【all花少北】你们别拍我肩膀

*第一次写攻略文,多多见谅

*雷者自避

花少北觉得自己快哭了。

最近更新了一个傻白甜和四个大男人的故事,觉得还挺好玩,今天又上去翻了翻,玩到一半,画面卡住了,花少北等了一会儿,见网好好的,没有要随时崩溃的样子,他撇撇嘴,起身走到某幻房间门口。哦对了,他和某幻合租在上海这个200平米的房子里,平时修个电脑一起打打游戏什么的都很方便,加上某幻也是一个up主,他们有更多的共同话题。

花少北敲敲门,“某幻——我电脑死了,你帮我看看吧。”

某幻很快开了门,他的表情很奇怪,是一种讨好而喜欢的样子,“北子哥,你终于愿意出来啦?”

“哈?——”花少北被他的表情吓的后退了一步,某幻立刻逼近,花少北忙摆手推开他,“某幻你是嗑药了吗?!吓死我了。”

某幻闻言站住,表情瞬间又可怜兮兮,花少北和某幻合租了快一年,第一次见到某幻这么一小会儿变换这么多表情,差点以为某幻开始和中国boy学坏了,学会搞室友了。

他这么一想,瞬间开始找摄像机,虽然很震惊,但是偶像包袱不能丢。可是花少北没有找到隐蔽的摄像机,等来了个诡异的玩意。

【亲爱的宿主花少北,你好,我是你的指引者01,请选择接下来攻略的人物:1.某幻 2.某幻 3.某幻 4.某幻】

“……嗯?”花少北发出质疑。

【一分钟内未作出选择,自主选择为1.某幻】

“北子哥……还是不原谅我吗?”声音突然出现,花少北看着面前的某幻,面色复杂。

某幻头上明晃晃地出现了一个进度条:好感度100。

某幻身边的资料只有两个大字:恋人。

花少北吞了吞口水,笑着避开某幻,然后问:“好感上限是多少?”

【是100】

“某幻。”花少北转过头,对方瞬间表情变得又惊又喜,花少北给变懵了,到口的话转了个弯,“你干嘛呢,一惊一乍的。”

“北子哥终于理我了。”

“哦。那我之前为啥不理你?”

“不知道。”

花少北转过身,“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花少北:“……”

他大手一挥,决定将计就计,“某幻,我原谅你了,咱俩分手吧。以后还是好兄弟。”

【警告,警告,某幻好感度-10】

【触发条件:曾经的回忆】

【警告,警告,本人物攻略失败,即将切换下一个人物,下一个将攻略的人物:2.某幻】

【警告,警告,本人物攻略失败。】

【攻略人物3.某幻】

……

【即将强行攻略4.某幻】

“我不行动,就无法攻略了。”花少北笑着想。

【触发条件:一分钟内不攻略成功,某幻离开。推荐:亲吻某幻,笑着告诉他骗他玩的,好感度可+10】

【60】

……

花少北想爆粗口了。

这到底是为什么啊??!莫名其妙进入这个什么攻略,莫名其妙地喜欢上了某幻,没有给他一点解释,主要是某幻走了后他是不是就要一个人付房租啊。

花少北想我干脆死了算了。

【30】

【已播放:曾经的回忆】

花少北觉得自己当时一定是感觉到了什么的,不然他不会在曾经的回忆播放完后亲吻某幻。


感觉到了什么呢?

那是一种被连着血液和心脏的线,弯弯曲曲绕过百骸四肢,突然扯住胸腔,让人一时间忘记了呼吸的感觉。

【某幻好感度+10】

花少北叹了口气,“傻子某幻,我逗你玩儿呢。”

某幻愣了愣,然后紧紧抱住了花少北,“我真害怕,北子哥。”

花少北被抱的懵了一会儿,意识告诉他要离开某幻,离他远远的,不应该让这一切发生。可是他不想,他站在那里,好像等了很久这一个拥抱,现在终于得到了,越过风沙雪雨。

【离开此游戏的方法:成功攻略三个男主】

【他们分别是某幻、老番茄、中国boy】

【游戏进度1/3】

【希望宿主喜欢此游戏】

一大串听的花少北脑袋疼。他干脆地推开了某幻,大步换上外套,笑着向某幻歪了歪头,“我出去一会儿。”

他去了KB家。

一进门他就捧住KB的脑袋,发现对方头上也有一个进度条,上面的数字是89。

【当人物好感度达成90,便是有爱恋倾向】系统好心地提醒了他一下,花少北瞬间推开KB,转身走了。

“KB我拿你当朋友的!”花少北大声地一吼,正要转身走的时候,KB也从门内跳出来,打了花少北一下。

“我他妈给你吓了一跳!他妈的你以为我想拿你当什么?!儿子吗?”

花少北闻言抬头,看到好感条下降了两格,瞬间笑了,“那就好。”

KB:“???不是你真想啊?真想也行啊。”

“滚!”花少北意识到他说了什么,给了KB一脚,迅速跑走,身后KB不服地大叫着。

“花少北你个小学生——”

他跑着跑着突然撞到了一个人,对方很高,高的让花少北想起了一个人。

“北子哥走的那么急?”中国boy扶起他,扳过他的腿仔细地看了看。这本来充满兄弟情的动作在花少北看来特别别扭,他抬头看了看中国boy头上的进度条。

“卧!操!”花少北忍不住叫出了声,“中国boy!好兄弟!太棒了!”

中国boy·好感度78·迷茫。

花少北几乎是扑到中国boy的身上,狠狠地捶了他一下,中国boy一脸迷茫。

“北子哥。”他开口了。

“你在干嘛?”这句话是另一个人说的。

花少北突然僵硬,转头看向那个阴沉的脸,然后面前出现了一只手机,样式熟悉,屏保感人。

“原来我把手机放家里了……谢谢啊某幻。”他的声音越来越小。

“我,谢谢你啊,北子哥。”某幻也笑了,气笑的。

花少北不忍直视,转头一看中国boy,好家伙,一个拥抱你就89了???

北子哥慌,特别慌。

TBC.

评论 ( 34 )
热度 ( 1466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奢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