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花少北】你们别拍我肩膀(3)

*攻略文,雷者自避

*因为是子博不怎么好回复,所以评论都会点小红心的


花少北有的时候看着王瀚哲会想,多好的小伙子,可惜会说话。

律动的灯光洒落在每一个孤寂的角落,最后却又都集中在他身上,他失神的双眸看到花少北的那一刻渐渐明晰了起来。

“来了?”中国boy站起身,“难得啊,我们北子哥这次居然没被拉去做活动。”

“你少阴阳怪气,”花少北说,坐在包厢里,他不忘看一看中国boy头顶上的好感条。

【好感度80】

比上次见面少了好多,大概随着时间的流逝会渐渐减少或增加,花少北猜想,然后一个话筒被递给了他。

“迟到惩罚。”中国boy又带起了他一如既往的笑容,似乎觉得这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这是惩罚我还是惩罚你啊,”花少北接过话筒,又大喇叭似地冲话筒吼,“中国拜大撒子!”

看着中国boy尴尬无比的表情,北子哥得意地笑了。


后来喝了点酒,花少北虽然在视频里口口声声说喝酒误事,但人嘛,尤其是他这种过于迷茫的人,郁闷的时候总会借酒消愁。

中国boy及时地在他喝醉的边缘抢下酒瓶,花少北抬头看了他一眼,靠回沙发上,软软地说,“中国boy你少来。”这本来应该是个感叹句,可是偏偏被花少北的语调带出撒娇的意味。

【恭喜宿主花少北触发条件“怦然心动”】

花少北嘲讽似地哼了哼,这两天来的气急败坏和委屈都从心底浮现上来,和酒一起混倒在喉咙眼上,他就想找个人,不管谁,只要不是那四个人中的任何一位就行,他要找那个人大吼一声,看着对方愣住和迷茫的表情,他就能明白自己这些天是怎么个样子,然后他要把一切都说出来。


“中国boy!”他的声音还是没能恢复到先前的花大喇叭,但至少能说出一个感叹句,“我向你表白你答应不?!老子想回家!”


一。二。三。

表白和回家有什么关系?王瀚哲一直没想明白。


“你酒量比以前差了啊,北子哥。”中国boy在很久很久的沉默后说,那时候花少北以为风都停止了流动,他看到了中国boy的好感条——69。

花少北拿手背盖住嘴,开始笑,这就是游戏啊,最简单粗暴的选项是不能选择的。

谁选谁挂。


中国boy把花少北送到他家楼下,花少北拒绝了他送他上楼的请求,他还不想上楼,他要出去走走,理清一些问题。

好言送走了中国boy后,花少北走到小区内一个小角落,“在吗?”

【宿主你好,我叫01】

“我是谁?”

【花少北,b站知名up主……】

“某幻为什么变成这样了。”

【这是游戏。】

“那我之前认识的某幻呢?”

【这就是某幻】

花少北停下脚步,他开始不耐烦了,“我是说我还没到这个什么攻略男主游戏里的时候,跟我合租,不是我恋人的某幻呢?”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所以我只要成功攻略他们,在最后一个条件项达成的时候,我就会回去见到我曾经认识的某幻他们?”

【是的】

“你这是在游戏谁呢。”

【这是开发商的意见,你在进入游戏前签过合同】

“我没有。”

【不光是你,某幻,中国boy,老番茄,kb等人都签过合同】

“……”


“不可能的。”花少北想,一定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

可是现在无暇顾及他想那么多了,他看见前方一个非常熟悉的人,熟悉的让人感到惊悚,他有和花少北一样的站姿,花少北向后退了一步,他缓缓转过脸。

那是另一个花少北。


他只出现了一瞬间,然后周围的树开始出现错乱的景象,花少北想跑过去看一看,可是他下一刻睁眼,坐在自己家,某幻房门闭着。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8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奢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