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花少北】你们别拍我肩膀(4)

*攻略文,雷者自避


“我决定了,”花少北说,“我要追某幻。”

【???你们已经是恋人关系】

“他是单相思,我现在要追他,咱俩就是双向暗恋。”

【你们已经是恋人关系】

花少北像没听到似地,他还是矜持地敲了敲某幻的房门,等对方打开门,花少北就笑了,你们感受过如沐春风吗?反正某幻是感受到了。

“?”意识到现在还是冷战期间的花少北投给某幻一个疑问的眼神,随后说,“某幻,咱俩的感情还需要质疑吗?”

某幻想点点头,随后脑袋被花少北的手臂勾住,花少北单方面和他勾肩搭背地来到了厨房外那个小阳台,早已有一杯红酒倒好,某幻看的一愣一愣,然后花少北举起杯子,抿了一小口,然后把酒杯的另一个杯口对给某幻,“走一个?”

从某幻这个角度可以看到月光洒向红酒杯沿晕染开来银亮的颜色,红酒浓厚中透露出诱惑的香醇,然后是花少北刚沾染过酒色的唇,他生的漂亮,就连锁骨都像在叫嚣着某幻的欲望。

某幻的喉结自上而下滚动了一遍,接过酒杯,就着月光喝了一口。

他突然就想起北子哥有一个视频里说过,“咱俩平时晚上可以坐在这里喝喝红酒,很浪漫。”后面是花少北瞬间不好意思的笑声。

天知道他把这段听过多少次,然后他亲临了浪漫。


【某幻好感度+2】

花少北得意地笑笑,哼,看到没,这才是玩这个游戏的正确方式。反客为主!

正当他得意时,某幻手徒然一抖,剩下的酒沿着他的喉结流下,直渗入了衣服里,晕染开一大片的猩红。

“该北子哥喝了吧?”某幻笑着问。他似乎是打定主意要惩罚一下花少北。


花少北没能笑到最后,事实上,他立刻脸疼。

“玩这么大?”他问,表情可怜兮兮。

“不敢玩?”某幻似乎被取悦了,居然开始轻佻地回答。

花少北知道,那个大型犬某幻走了,他变了,变回那个自己认识的某幻。

他突然觉得自己在作死。

于是花少北只好俯下身子,舌尖触及喉咙的感觉是非常奇怪的,某幻感觉浑身都被烧着,他却心甘情愿被这火活活烧死。

然后某幻开始解开扣子,看着花少北逐渐变大变惊恐的双眼,他笑了,一双桃花眼弯的令人着迷,甚至不忘调戏花少北,“给爷舔。”

“某幻,都是兄弟,说什么爷不爷的。”花少北咽咽口水,心想这下作了个大的。

某幻不说话,也不笑了,就看着花少北,花少北也看着他,就这样过了一会儿,某幻站起身,“算了。”

花少北开始高兴了,刚把厨房门关上,就被某幻抵在门上,某幻在他身后又开始笑,“是不可能的。”


“兄弟,我开始感觉不太行了。”

“我行。”

TBC.

这篇有点短,下篇开车

感谢测评者 @霍霍霍霍霍霍霍 的提议“加大力度”

评论 ( 18 )
热度 ( 73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奢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