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花少北】你们别拍我肩膀(6)

*攻略文,雷者自避

*有修罗场!!!……被骗了是下一篇的


“行啊,那就做呗。”

花少北早上从床上醒来的时候居然非常清醒,他有那么一瞬间非常想迅速变老从而忘记昨晚的一夜云雨。当他听到某幻的声音响起时,直接条件反射地夹住了腿。

“嗯,可以。”

……欸?

某幻挂了电话,然后隔着被子侧卧在花少北旁边,亲了亲花少北,说,“北子哥,起床了,老番茄说要一起出rap。”

花少北抬头就是满脑子的问号,“一起?谁?”

“你,我,中国boy和他啊。”某幻说,然后松开花少北,“起来了,我要点外卖。”

完犊子,花少北想,这操蛋的游戏啊。

“粥还是面?”某幻靠在门边,拿着手机看了气愤的花少北一眼,开始勾起唇,“还发起床气呢?”

花少北瞪了他一眼。赤脚跳下床,从衣柜里拿了件卫衣就把某幻推出去,“我换衣服!”

花少北边套衣服边想,还要写稿联系人呢,暂时还没有……

“北子哥!”中国boy的声音从客厅传出来,“我给你和某幻带了早餐!”

听听,这激动的声音,看着像是等的住的人吗?就算是等,写稿肯定也要叫上一堆人边拍Vlog边写。花少北头疼地想,脱下裤子。某幻就在客厅说,我和北子哥已经买了外卖了。

中国boy就沉默地盯着自己手中的早餐,不一会儿笑了,没事,你吃着,北子哥可以吃两份。

“我胖了!你们没看到我胖了吗!”花少北在屋里叫。

“对啊,”某幻勾走中国boy的袋子,“我也可以帮北子哥吃。”


好在中国boy没发现什么异常,就是阴阳怪气了某幻几句,后来被某幻扯着聊歌。融洽的氛围里花少北走了出来,然后中国Boy就莫名地有些失神,他扯扯花少北的帽子,“你穿这个还挺好看。”

“我穿啥都帅。”花少北翻了个白眼,中国boy上来就被怼,倒也习惯了,再说今天就连马哥看着都不太敢惹花少北,他就拿起旁边的饼,递给花少北。

花少北倒是接过了饼,乖乖坐在他们旁边听着,运气再怎么背都不会碰到正在上课的老番茄吧。


“我和某幻都想做的招仇恨一点,就以自夸为主题?某幻说番茄之前就是这么和他说的。”中国boy说,花少北耸耸肩,boy带来的饼还挺好吃,还挺热乎,他感觉他现在能吃十个饼。

【中国boy好感度+2】

某幻想了一会儿,突然眼睛一亮,然后跑进自己房间,又跑了回来,手里拎着一个很可爱的手枪,蓝蓝的,“你们看,知道这是什么吗?”他一脸莫测,使花少北和中国Boy也认真了起来。

“难不成……是你和青梅竹马的定情信物?”中国boy跟着他一脸莫测。

“有东西啊某幻。”花少北起哄。


某幻无奈地看了他一眼,然后说,“我只是觉得这个手枪很帅可以放mv里而已……”

很帅???花少北和中国Boy对视一眼,然后一同沉默否认。

【中国boy好感度+4】

花少北:????!

花少北家门铃响了,“是外卖吧?”某幻说。

花少北打开门时,比较崩溃。

门口站着最危险的人。

【出现可攻略人物:老番茄】

【宿主加油】

“你幸灾乐祸表现的再明显一点。”

【哈哈哈哈哈你栽了花少北】

“北子哥,他们都在里面吗?”

TBC.

老番茄你终于出现了。

你们复旦学业这么忙吗

评论 ( 15 )
热度 ( 6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奢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