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花少北】你们别拍我肩膀(7)

勿上升真人

*攻略文,雷者自避

*背景里没有病毒,所有人都活的好好的,爱他们所爱。以上


冷天的时候,人就会不自觉地向温暖的地方走去,向人多的地方走去。很遗憾,花少北并不这么认为。他刚刚消化了要和四个男人谈恋爱的事实,就撞上了三个男人。

【老番茄好感度95】

【单向暗恋】

花少北简直想写小作文举报这个垃圾系统了。就这,他和中国boy的互动都比我和他的互动多好吗???

他暗恋我他还只关注奇*拉?

他暗恋我他还老整我??

他暗恋我他还主动来找我???

虽然内心裂开,但花少北面上还是一脸轻松地把老番茄带进来,一边说,“我还以为是外卖呢,你今天居然不上课么?”

【恭喜宿主get技能:城府极深花少北】

老番茄笑笑,“你没见过逃课的学生吗?北子哥。”

“你居然逃课啊?”花少北转过头,开始笑,“果然是老番茄,就算逃课也是b站一哥,不愧是你啊茄哥。”

一旁的某幻和boy都不怀好意地看着老番茄笑,老番茄搭上花少北的肩,低下头深吸一口气,然后在boy的笑声中坐下了。


要说效率,有老番茄的效率应该是挺高的,有中国boy的效率应该是挺低的。他俩中和一下,花少北一门心思琢磨怎么降低老番茄对他的好感度,某幻认真地吊儿郎当,不时和中国boy起哄老番茄,和老番茄起哄中国boy,然后拿出一些奇奇怪怪的收藏,类似八二年漫展买来的大宝刀。

“还有分组啊,中间有一段间奏吧……”某幻说着说着眼神瞟向和老番茄撸花生米的花少北,“北子哥和谁?”

某幻满心以为花少北直接会说“跟你”什么的,结果过花少北没听到,其他两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却都举起了手。

“我。”他们异口同声地说。


花少北转过头,不明所以地举起了手,“我。”

“别吓人了花少北。”boy明显被笑到了,然后说,“来玩游戏分组?”

“又来。”

“有必要做到这样吗?你不就是想当一哥吗?”

“又可以混更了,我要百分之三十的热度。”


“扑克牌,搭桥。”中国boy手上不知什么时候出现了一盒扑克牌,“傻子都会玩,拼运气。”

“第一和第四一组 ,第三和第二一组。”

花少北看他们都非常认真,不自觉也认真了起来。

“我又赢了!我要第一了!”花大喇叭开心地喊了起来。

接下来他见证了人间迷惑行为。

“我输了!我没赢!某幻比我先出的K!”这是戴安……啊是老番茄。

“老番茄你可别谦虚了,第二的位置你能坐的稳稳的。”这是某幻。

“谁也别想抢我第四的名次。”这是大猩猩。

“???”花少北感到奇怪,一局下来,他第一,老番茄第二,中国boy第三,某幻第四。

他看着某幻第四还一脸得意的样子,有些不忍直视,再看看一旁老番茄又乖又懊恼的表情,他作出了最伟大的决定。

“行了行了,某幻你也别得瑟了,你连生活区的都妹赢,我第四,老番茄第一!行吗?”他安慰似地拍拍老番茄,然后把四分之三的牌都给了老番茄。

【老番茄好感度+3】

【好感条达到98,解锁亲密度条,亲密度条达到10,牵手】

【亲密度达到30,摸头】

【亲密度达到50,接吻】

【亲密度达到80,上床】

“???”花少北被这一坨提醒弄得晕头转向,没看到某幻由兴奋变的沮丧的脸。

【老番茄亲密度:0.宿主加油】


“哦,这个游戏好像是分组来着,那我跟……跟谁一组?”

“老番茄。”中国boy说。

你妈的。花少北纳闷,我为什么老是挖坑给自己跳呢。

TBC.

害,茄花要有专场了,博爱哥哥你加把劲

评论 ( 14 )
热度 ( 7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奢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