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花少北】你们别拍我肩膀(9)

*攻略文,雷者自避

*给游戏氪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呗


老番茄当然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花少北的。


他看见花少北一个人在角落里,不说话,也没有像是刻意想要疏远地玩手机,老番茄甚至会觉得就连他身边落下的尘埃都应该比聒噪人群的要轻柔,要美。这样的人是不能按捺自己想要靠近他的心情的,他想他应该走过去。

……

“真的吗?谢谢!”对方似乎开始在他眼前变得鲜活,花少北脸有些红,就像害羞一样,让他几乎无法把这个笑的开心的人和视频里满嘴骚话的花少北并列摆出,却又感觉这就是花少北。


他从那时候开始喜欢花少北。

<<<<<<

“番茄,你看看我这里写的怎么样。”花少北把他的手稿递给老番茄,相比较打字,花少北似乎更喜欢写在纸上,虽然他经常抱怨字忘记怎么写,但却一直没改变这个习惯。

老番茄接过他的纸,认真地看着。

花少北借此机会认真地看着他的脸开始思考,他到底为什么喜欢我啊。

【恭喜宿主get“一见钟情”】

花少北被吓了一跳,突然抬起头,这才发现他看老番茄的时候老番茄也转头看他了。

一般来说,对视而不说话应该是很尴尬的。

但是花少北是谁啊,花少北是b站土味一哥啊,江湖有道言“尬子哥太北了”,他旁若无人地盯着老番茄,唱了一句“你敢不敢跟我走,去那大地的尽头~*”

老番茄似乎是被尬到了,转头继续看稿。


等花少北都快忘了这事的时候老番茄把改过的稿子还给他,“我敢啊。”


花少北笑了一下,他看着老番茄几乎等于满格的好感条,他想我应该就要回家了吧。

其实是个人都看得出来,老番茄那么稳重的一个人,他怎么会忍不住把爱意全部流露在眼底,他这是妥协了,他没法进行这终其一生的单恋。他说“我敢啊”这么轻松的三个字,比他考上复旦还要艰难。

花少北笑完后接过老番茄还来的手稿,碰到了老番茄的手。

【老番茄好感度100,恭喜宿主】

【老番茄亲密度+5】


中国boy和某幻在讨论拍mv的地点,当然没有看到花少北那瞬间的面红心跳。

可是老番茄看到了。

恋爱前的感觉是甜蜜而快乐的,而恋爱的人是幸运的。

【您心动了】

“是又怎样。”花少北懊恼地在心里和他辩解。

【您心动了……以后还回的去吗】

“有规定我不能心动?”花少北开始有点紧张,谁知道这垃圾游戏又会出现什么奇怪的设定。

【这倒不是】


只是……怕你会真的爱上他们而接受不了现实中他们的模样。


王瀚哲悄悄跑过来,“少北,某幻说……”

花少北听到某幻这个名字后才忽然反应过来,他和老番茄,那某幻呢?

【居然现在才考虑这些事情吗】系统发来无情的吐槽。

“某幻对象?谁啊?”一旁的老番茄突然说话了,有点兴致勃勃。

花少北一个激灵捂住王瀚哲的嘴,偷偷瞄了一眼某幻,某幻靠在沙发上,没往他们这边去看。

王瀚哲摇摇头,“唔唔唔(我不知)。”


“我对象啊……”正当花少北松了一口气的时候,某幻却又开口了,还是没有看他们,却勾起了唇角。

“是花少北。”

TBC.

你们期待的np可以开始等了。

kb对不起,kb你在我的大纲里属于随缘出现人物,作用是把这篇连载越写越长。(工具人)

哦豁,茄哥你怎么就绿了。

评论 ( 12 )
热度 ( 80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奢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