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花少北】你们别拍我肩膀(11)

*攻略文,雷者自避

*给游戏氪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呗

本章全程高能,建议一定要喝水


中国boy要做出行动。

他揽住花少北的肩,在他耳边说话,甚至一直对他笑。花少北为了不去碰番茄和某幻的雷,于是就跟着中国boy,顺便想着能不能刷一波好感。

【中国boy好感度+2】

花少北觉得中国boy的好感度其实挺好刷的,属于那种一刷能刷一大截,一掉也能掉一大截的。说白了就是让人感觉非常可靠的渣男。

经过花少北玩这么多年攻略游戏,加上他凭实力单身的本事,他知道中国boy其实才是最难攻略的一个人。某幻再怎么沉着脸会对他发出无情嘲笑,他的好感度依然没下降,老番茄本身好感度就高,再掉也掉不出95,而中国boy,是真的可以给你从一百掉回六十的那种人。

那种猴。


“你真的特别喜欢他们啊?”中国boy问。

“嗯。”他咬着奶茶吸管,努力想怎么拴住这个男人的心。

“为什么?”中国boy又问,他很好奇,一个平时掩饰的那么好的人,对他们真的有感情吗。

“因为……”花少北犹豫了一下,“就是很喜欢吧,看着就喜欢。”

“……”王瀚哲实在没想到,都0202年了,为什么还有人会说出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这种话,可是鬼使神差地,他居然觉得这样的北子哥格外诱人,“那你看看我,我怎么样?”

花少北没好气地瞟了他一眼,“看着欢喜。”

中国boy罕见地愣住了好久才回味过来这句话其实是在骂他。


某幻跟在后面,之所以没有加入boy和少北的茶话会,因为他在走出小区门的时候想起花少北说过的一句话。

不,应该说是半句话,虽说只有短短的两个字,但是他说这话时的神情却非常异样,异样的不像某幻认识的花少北。

老番茄跟他并排走着,没有说话,某幻别过头看了他一眼,发现自己居然挺心平气和,并没有像花少北以前推给他的小说中被绿的男主那样,他并不气急败坏,可是他也并不开心。

“如果这是少北的选择。”番茄先开口了,“我会同意的。”

“操你妈的,”某幻低头看地,“抢我词啊。”

他们,两个人,都松了一口气。


某幻其实也不是多么会记仇的人,过去的事情,谈好的事情就随他妈的去了,他很快把自己关于花少北那句话的疑惑分享给了老番茄。老番茄听完后也开始思考,甚至会开玩笑,“其实我是异世界来的,我的世界里没有过你们的存在吗?”

某幻吐槽他小说看多了。

其实从某些方面来说,复旦之光还是你财哥的。


他们后来是坐车的,坐车时也没发生不愉快的事,一切都看起来风平浪静,到地方了,就下车拍摄,只是王瀚哲一路看着某幻和老番茄:“北子哥你累不累啊”“累了就靠我肩膀上睡一觉吧”“北子哥我最近想拍一个vlog你陪我吗”

北子哥叫的他脑子痛。

“你俩够了啊,不要欺负兄弟。”

某幻说boy也要去找个对象啊,boy说找不到他想要的类型的,这一段对话花少北听了都想笑。

某幻迟早会翻车的。


他看着王瀚哲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刷到88的好感度,发了一会儿呆,系统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恭喜宿主解锁中国Boy个人向:纠结的情感】

花少北终于发出了他来游戏以来的第一声嗤笑。

从此以后,帝中帝,花少北来了。


一直以为中国boy拿到的剧本是傻白渣,原来是纯情少年就连爱情都发现不了的设定吗?

花少北眯起眼睛,嘴角勾起一抹笑容。

所以某幻也不是高冷霸总,而是忠犬喽。

老番茄就是……他眉头一皱。

天然黑啊。

花少北认为他把这三人都吃的妥妥的了,想起了另一个需要攻略的人物。

KB。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人啊。”某幻托腮问。

“额……”中国boy噎了一下,然后认真思考了一会儿,相当轻松地说,“北子哥这种的吧。”

好,恭喜,尬住了。

“中国boy你知道你再说什么吗。”花少北相当艰难地开口。

纯情呢?少年呢?!纠结的爱呢?!!!

“对啊,我就是喜欢北子哥啊。”中国boy拿出手机,打开录音机,“‘那你看看我,我怎么样?’‘看着欢喜。’”

花少北腹部一阵翻江倒海,你他妈,原来才是天然黑吗?

【中国boy好感度达到90】


求:一天内出轨两次怎么办。

答:晚上洗干净等着被干吧。


“为什么啊?”某幻像是快要哭了。

“少北你……”老番茄有一种进了狼窝的感觉。


“其实吧……”花少北咬咬牙,他想豁出去了。

某幻认为答案就要呼之欲出了,他有一瞬感觉花少北会说出和老番茄一样的话。来吧,就算怎样他都会喜欢花少北。

“其实我喜欢KB!”花少北认为只有大声喊才能抑制住内心的奔腾而过的“操你妈”。

“我每次,看见你们,”他深情地说,“都会想起我一直暗恋着的KB,你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他的影子,我真的很爱他!所以我也很爱你们。”

某幻终于知道自己没有男主那种气急败坏的感觉是因为他不是男主。

TBC.

KB你太行了。

@花少北今天更视频了吗 的血书已受到,系统表示很好吃

评论 ( 40 )
热度 ( 88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奢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