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花少北】你们别拍我肩膀(12)

*攻略文,雷者自避

*给游戏氪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呗

*KB家门被敲爆警告


我叫花少北,我现在慌得一批。

花少北看着面前三个人,他们脸上都是四个明晃晃的大字“难以置信”。某幻拉过他的手,张开口却发不出声音。

直到中国boy叫出了声才打破这片像是维护起来的静谧,他说:“你说什么?”

花少北吐了口气又颇为平静地重复了那句话。

“对,我确实喜欢你们。”他的“你们”咬字轻巧,简单地涵盖过了他所有的纠结。


意料之外的是他们就这么放弃了这个话题。

【中国boy好感度+2】

花少北抬眼有些不解地看向中国boy ,王瀚哲并没有看他,却收去了平日里都会带着点的笑容。

【警告,宿主感情线发生变化】

【距离任务完成3/4】

“?”花少北看向中国boy的好感度条,不过才92,“他的上限是92?”

【并不是,系统已调整人物王瀚哲】

【另外的8点好感度加入了宿主的感情】


我不可能的。花少北想,他正要说些什么的时候,老番茄开口了。

“就算是这样,”他用能说的最温柔的语调向花少北说,“我也没法做到不喜欢北子哥啊。”

对啊,这是游戏啊。

“我心仪的是少北,不是他喜欢的人或喜欢他的人。”某幻说这话的时候虔诚的像是一个信徒。

细碎的阳光洒落在地上,甚至幻化出了不真实的颜色。

“我也……很喜欢你们。”花少北是抑制不了一时冲动的人,他知道默不作声对他而言最保险,但是他忍不了。

等游戏结束的时候,记得这一切的人只有作为玩家的我吧。

唯一会真正爱上他们的是我吧。

一直以为是他们吃亏喜欢上我,结果到头来是玩我吗。

花少北突然愤愤不平。


回家的时候老番茄和中国boy都走了,只剩下某幻和花少北,花少北看着他的侧颜,终于放下了一切,他咬上某幻的耳垂,用舌头舔了舔,然后被某幻反身压住。

【KB好感度+5】

【KB好感度+5】

他正疑惑时某幻开始狠狠亲他,然后他低头在花少北耳边说话,他说,“你在干什么。”

【GAME OVER】

某幻推开他,花少北相当平静地起身,穿衣服。

他到楼下,小公园中还是很冷,他眼中的光更冷,果不其然,他在一棵树下看到一个抓着头发有些烦恼的花少北,对方在手机键上敲打了几下,缓缓抬头。

对方的眼睛骤然睁大。

TBC.

关于KB的好感度为什么突然增加后面会解释

评论 ( 18 )
热度 ( 6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奢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