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花】花全开了

只有一次,花全开了,开得到处都是
后来就很孤单。

                                                         ——顾城

老番茄教英语,又快又溜,花少北时常听着听着就想去庙里拉个和尚来和他比赛。老番茄看他走神,就轻轻叹了口气,开始放慢了节奏,北子哥不是个学习的料子,听慢的又开始要睡觉,老番茄教了他一个月,花少北回去跟某幻激动地说,“某幻!你真husband!”

某幻说老番茄误人子弟。

老番茄听后沉默不语,蕾丝在一旁叫着记大过,引得花少北笑个不停。

花少北笑起来很可爱,虽然这么大个人不适合用可爱来形容,但就是怎么说呢,很真诚的笑容。


老番茄喜欢看花少北,看他在人群中的时候,不说话。花少北就像刻意要缩小自己似的,但是他看上去并不畏缩,不过是一个非常小的孩子穿着大人衣服来到舞会中一般,无论如何都吸引人。

花少北喜欢蓝色,那种朦朦胧胧的雾蓝,从浓重的墨蓝到轻盈的天蓝,老番茄都在他的各种玩意儿上见过,他第一次见花生米,花生米瞪圆眼睛一脸的不屑,花生米的眼睛蓝盈盈,和花少北不同,它有一只非常大的眼睛。

猫随主人。老番茄说,可惜了这么漂亮的猫。


老番茄悄悄跟某幻说,我喜欢你室友。

某幻说,透,这屁大点事儿你把我从直播上拉下来拉到你家?

去追不就得了。某幻说的信誓坦坦,把猫钓到手。

兄弟到底还是兄弟。

老番茄到底也还是个聪明透顶的小孩。


花少北什么没经历过,他都快奔三儿的人了,还看不出老番茄想要什么吗?老番茄最近老来他家,陪他打游戏,给他补习英语,给他出新视频的主意,比如我在b站挖矿什么的。

某幻,他晚上悄悄趴在某幻身边,老番茄好像想偷我猫,我要不要把花生米藏蕾丝那。


两个白痴。某幻对王瀚哲说,他最近不敢回家,每次回家路上能带回去一个不可食用免费番茄。

王瀚哲居然对此还挺艳羡,谁要是能这么喜欢我就好了。

某幻听着yy里蕾丝对王瀚哲的大喊大叫“中国boy你死!你死那边算了!别来给我整麻烦!“

爱而不自知的人都很幸福。


老番茄看花少北的视频,“一束光,向我照来”,听的他面红耳赤,老番茄第一次无比感谢他的粉丝。

花少北有一次私下跟老番茄出去玩,老番茄给他讲地理,他挥挥手,“我知道,河北沿着长江一直走就到上海啦。”然后花少北想了想,又说:

“我沿长江向你来。”

那时候是春天,路边的花都开了,上海城市规划好,那些花绚烂而不庸俗,然后……花少北笑了。


小花妹妹真可爱。老番茄说。

草,变态。某幻坐在沙发上。


春天是适合恋爱的季节,花少北也这么认为。

他说我喜欢你。

老番茄在看书,花少北隔着电话传过来的声音不大真实。老番茄放下书,然后风一样地向楼下跑去,他运气很好,一分钟内有出租车接了单,他到花少北家门口的时候,花少北还摊在沙发上rua花生米。

老番茄谈过恋爱,他爱上一朵花。

花经历过这世界上所有的不公平,却仍用最娇嫩的花瓣来吸引他,在他面前绽放所有的美丽,它开的没有哪一次比这样更加盛大。


某幻及时地闭在房间里,没有出去。


三个月,花少北零零总总去过老番茄家十几次,他们简直是非常般配的一对儿,那段时间他俩在对方视频出场次数比几年来都要多,茄花超话甚至每日能达到上百万的点击量。

事实上,恶毒言论如果不去看,是看不到的。

他们的爱情根本不需要调试剂,是自然的,就像春天会开花,秋天会结果一样习惯,其实恋爱就是这样的,就算什么也没有做,和朋友一样坐着,心里都是甜的。


花少北最近开始频繁地回家。

某幻看他略显焦躁地在房间翻翻找找,某幻艰难地问,你是不是在躲老番茄。

花少北身形一僵,随后又笑笑,“某幻?”

其实你不必强求的,你想一个人。某幻说,对不对?

花少北背过身去,他很久没有说话,直到开口都是沙哑的,而某幻还在等,“我尽力改了。”

和某幻合租也是,去根本不合适自己的bw也是,他努力融入群体,他想去找光。

老番茄是,曾经是。

现在的老番茄依然亮着,花少北却怀念那些过去的日子。

“我可能不太适合被爱。”花少北说。

某幻叹了口气,抱着的手臂张开。

花少北抱住某幻。


老番茄被问起初恋,他不回答。

他可以一直爱着花少北,花少北也一直爱着他。

可他们是不适合在一起的,他们只用被祝福就够了。

END.

没有幻花因素,是室友

评论 ( 14 )
热度 ( 50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奢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