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花少北】你们别拍我肩膀(15)

*攻略文,雷者自避

*给游戏氪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呗

我裂开了,我写的真的那么绕吗


这座城市在末日中进行毫无节制的狂欢。

偌大的一栋高楼里,只有一个人在走动。他的头发有点长了,用发卡别住,红色的眼睛里面看上去全是冷漠。

“今天的世界也运行正常。”他说,然后屏幕中跳出一个全息投影,长得非常清秀,眼角俏皮地点缀着一朵小花。

那人伸手想去触碰投影,却及时地制止了,他转身关闭了投影。


而花少北却运行的一点都不正常。

“……?我被车撞啦?”他问。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花少北凭借一己之力把康桥给撞毁了。

“我的朋友,你们不要再骗我了,我是谁?我是花少北!花大聪明!你们想瞒什么都是瞒不过我的。”

老番茄不合时宜地笑起来。

“对啊,”他笑够了之后,好像平复了心情,也不那么艰难地说,“蕾丝是你的初恋。你们俩在一起的时候,天天酸我们,不是,天天阴阳怪气我们。”

老番茄说到一半,又戛然而止。

【恭喜宿主,获得成就“旧事”】

“然后?”花少北问。

“……他就走了。”王瀚哲咬咬牙,就把老番茄没有说完的话给补全了。


花少北瞳孔一缩。

他浑身上下都开始发冷,手忍不住哆嗦。

“这是怎么回事。”他问,问所有人。

“我总不可能去攻略一个死人。”他轻轻地,用又失望又生气的语气说。

长久的沉默后,一声响声打断了他。

【人物蕾丝,好感度+1】

【人物中国boy,好感度+2】

【恭喜宿主获得成就“百折不挠”】

“蕾丝没有死。”他们听到花少北在一瞬间的怔愣后,他的眼神开始明晰,最后缓缓说出这一句话。

可是。他看见老番茄的嘴型,后来被某幻拦下。

“你亲眼见到过的。”某幻说,“是你看着他死去的。”

某幻伸手,覆上花少北的左胸,那时候花少北只穿了一件卫衣,透过衣服可以清楚地感受到他的心脏在不停地跳动。那就像跳动的火苗,生生不息,瞬息万变。

随着他心脏的跳动,系统在他面前呈现了一幅画面。:


某幻想冲进手术室,他并非不信任医生,这是太害怕了。

“他是花少北啊,他是花少北。”某幻说。

护士小姐抚慰着他,某幻就这样坐在门口,满脸的憔悴。

花少北有心脏病,先天的。

随着这恶魔一般的病症,花少北在孩童年代不能跑,不能跳。很显然的,他也有非常严重的抑郁症。

他的父母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直到另一个人的出现。

“我叫lex。”他说,“一起玩吗?”

那是第一次有人邀请花少北和他一起玩,花少北的父母又很紧张地围上去,告诉lex花少北不能做剧烈运动。

“没事的。”lex转头笑笑,“我会照顾好他。”

就像所有美丽的童话故事一样,lex从一开始就走进花少北的心。


可惜上天就是不愿意赐予花少北以快乐。

他和lex一样当了一个up主,认识了某幻他们,并且成为了某幻非常好的朋友,当时花少北和蕾丝在一起了,所以并没有发现某幻对他的悸动。

直到病情发作的那一天。


花少北疼的几乎没有知觉,和花少北在一起玩过的人都知道,花少北怕疼,却偏偏还能忍疼,那天拍给猫洗澡的视频时,他在拍完后才拖着KB叫疼。

叫的撕心裂肺的。

那天的上海很冷,蕾丝从没觉得这么冷过,他看护士走出来,“你们谁来,签一下字。”

声音中不无悲悯。

“他撑不了多久了,需要换心脏……你是……哥哥?”护士问。

“我是他爱人。”

护士笑了笑,“看着也像。”

“还能撑多久?”蕾丝问。

“一个星期……往好的方面算。”


蕾丝后来在没有人看到的地方,签下了器官捐献书。

“你有病么?!”在老番茄的骂声中,蕾丝抬起头。

老番茄还记得蕾丝那时候的神情,他似乎根本不在乎死亡,仿佛对他而言,生命有无数条一样。

老番茄。蕾丝说,他是我唯一的花少北。


花少北的心脏是蕾丝的。

花少北也永远是蕾丝的了。

他闭上眼,这是游戏,他告诉自己。我在现实世界中根本就没有病。

我也不认识蕾丝。

等一等。


“他是我唯一的。”

也许花少北所认为的真实世界,本身就不是真实世界。


在bilibili大楼里,银发的男人无聊地打哈欠,他一直在看一个虫茧形的休眠仓,里面飘着浓稠的气体,只留下一张脸。

花少北安静地睡在其中。

以及这个休眠仓外,还有另外四个一模一样的,是某幻他们。

“花少北,”他说,“你什么时候醒啊。”

TBC.

是不是看完之后更乱了,大概因为这是长篇。

对不起是我的问题,可能我的文笔配不上这个剧情叭,所以你们看的不明不白,真的非常抱歉,我会反省的,以后也会努力把文越写越好。

评论 ( 24 )
热度 ( 58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奢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