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花少北】你们别拍我肩膀(16)

*攻略文,雷者自避

*给游戏氪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呗


花少北有些失落。

他们说完蕾丝后居然谁也不再想搞什么事情,就默默地把满脑黑线的KB送回家,又再一次各回各家,临走时老番茄亲亲花少北的额头,他看起来就像个神,花少北想。

中国boy说你们喜欢的真明显,他笑嘻嘻的脸在树落下的一大片一大片阴影中有些看不清真心。有的时候老番茄总是忘记自己比boy才大个几岁,他总看boy像是小孩,一群人在一起,boy就像个小学生,像小学生同桌爱欺负喜欢的女孩子般逗花少北玩。

可是boy已经20岁了啊。


花少北回到家,以大字躺在床上,花生米跳上他的肩膀,尾巴扫过他的脸,花少北定定的睁大眼睛,他一向不太爱动的脑子有些疼地思考着。

“啊,”他说,“这是个烧脑游戏吗?”

你不安定。某幻在他走进门的时候说,花少北记得某幻的眼睛。

他就像看透我了一样。花少北嗤笑一声,不是的,不再有人会看懂他了,以后不会,永远不能了。

花少北的手浅浅附在左胸口上,扑通,扑通。

我不安定。

今天是几号啊,花少北拿起手机,日期明晃晃地在他眼前浮过,他看见备忘录上有行字,一行加粗标红的字。

再见,我的Lex burnur

花少北坐起来,花生米啪叽一声掉到他腿上,很快想跳到他脸上对他实行暴力,但是花少北又要站起来,花生米只好轻轻跳到床上,用疑惑的目光看向花少北。

对啊,如果完成游戏后他们不再记得与我的爱情,那么我是不是也不再记得……不再记得蕾丝。

“如果只有死,只有死亡的话。”

花少北吞咽口水,他明白了王瀚哲无缘无故的加分是因为谁了,整个游戏能够攻略王瀚哲的只有他自己,他将要死亡。

于是花少北拿起手机,备忘录上的字非常清晰明了,蕾丝离开的那一天,花少北在哪呢,花少北应该活在什么地方。

“医院。”他很快说,随后有些神经质地大喊,“某幻!某幻蕾丝他给我心脏的那个医院叫什么?!快点!”

某幻没有犹豫很大声地喊出名字,然后他出了门,迎面撞上了花少北,“平安回来。”他把花少北拥入怀中,花少北嗅了一口某幻的味道后笑了,某幻有些愣住,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花少北就在门口,

“花生米可一定要好好养,把它当爹养。”

花少北的眼睛亮晶晶,嘴角弯弯的也正好,只是某幻无端地觉得悲怆。


直到某幻反应过来,才发现迷信的就连手上都要带红绳的花少北,并没有回应他的那句“平安回来”,当时某幻以为这不过是因为花少北心太急,可惜某幻再也等不到了。

【亲爱的宿主男朋友某幻,我是系统01,我的宿主已达成游戏】

【你不可能护他一辈子的,某幻】


花少北冲进医院,没有人拦他,而花少北根本没注意的是,这个医院空荡荡,从来就没有人。

他推开手术室的门,手术台上的花少北捂着心口,他蜷成一团,而另一只手却向前抓着,站在门口的花少北看清楚了方向是一把锋利而漂亮的手术刀,于是花少北走过去,他拿起手术刀,“对不起,这次没有蕾丝来救你,也谢谢你帮我刷满了好感度。”

那个花少北在他拿起手术刀时不再颤抖,而那只伸向手术刀的手好像攥紧了什么东西,花少北垂了垂眼,他身边什么人都没有,而耳旁一片纷乱。

【蕾丝好感度+1】

【蕾丝好感度+1】

【蕾丝好感度+1】

……

“再见。”花少北的刀刺向床上人的心口。

刀刺入活体时是不会喷血的,尤其是手术刀,所以前半分钟非常安静,病床上花少北不再喘气,血液流动的声音不再清澈,心脏慢慢地也不再有“扑通,扑通”的声音,两个心脏都是。

花少北死了。

只有一个沉寂的声音开始悦耳地响彻整个医院大楼:

【恭喜宿主花少北成功攻略隐藏人物:蕾丝】

【存档完成】

【游戏结束】


医院大楼渐渐地变了,显示出它原来的模样,高大,漂亮,上面写着“bilibili”。而休眠仓前的人欣喜若狂地看见,面前的舱盖缓缓打开。

花少北死了,花少北睁开眼。

“生日快乐,我的少北。”蕾丝说,他亲吻了花少北的睫毛,他看见花少北那双湛蓝漂亮的眼睛,在黑暗的房间内,花少北的眼角有泪。

TBC.

这里说一下,在游戏世界中,花少北是三次形象,在现实世界里,花少北是二次形象。

这一切都是为了告别这个荒诞的世界。


评论 ( 30 )
热度 ( 51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奢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