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别拍我肩膀(17)

*攻略文,雷者自避

*给游戏氪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呗


告别仪式结束了。蕾丝告诉花少北。

“为什么?”花少北问。

“如你所见,这里才是游戏外的世界。你们,他们,世界上的所有人都不会记住的地方。”蕾丝轻描淡写地说,带花少北从顶楼下去,直到某一层,他们进入了一个泛着幽光的小房间,“这就是游戏所谓的‘合约’。”

花少北看见满满一房间的数据,它们好像被人特意以这种唯美的形象排列,他在其中找到了他的签字。

我同意:

在诺亚行动进行时,若本人迟迟无法苏醒,将以系统自主规划强制苏醒。

苏醒后将以死亡者的身份唤醒其余逃过洪水的幸存者。

协议人:花少北


“世界发生了我们所不知道的事情,它可能大病一场,也可能我们站着的地方早已不是地球。”蕾丝说,“但是不管怎样,它现在好了,它需要我们。”

花少北转头看蕾丝,他的记忆在踏出休眠仓后慢慢恢复,他想起他并不是什么悠闲舒逸的up主,不是什么谁的男朋友,他是唤醒者。

“一直以来,是你在操控游戏?”他问。

“对啊,不然你以为我的好感度为什么会增加。”蕾丝说,“不过有些我还是小看了你的,比如说你能就见KB一面让其他人把他的好感条刷满、当众出柜个两三次,一天出轨个两三次,这么久才反应过来另一个自己也是线索之一。”

你可真是不按套路出牌。蕾丝嘲讽道。


但是。蕾丝划屏幕的手顿了顿,花少北好奇地转过头看看他指着的人。一张笑的没心没肺的脸在屏幕上。

王瀚哲那孩子——蕾丝皱着眉头说,看见花少北头贴的快进屏幕了,伸手把他往后推,手指抵在花少北有细碎刘海的额头上,冰凉和温热一接触,他们俩都愣了愣。蕾丝的话没能进行下去。

花少北坐好,眼睛距离屏幕有一臂,蕾丝才继续说下去。

那孩子实在渗人的很,我操纵游戏的时候,感觉他似乎频频看向我监控你们的摄像头,这摄像头并无实物,可是我每每看向他时,他都刚好抬头对我笑。蕾丝说着划开了boy的图片,露出老番茄的资料。

“啊……对,boy的好感度,是那位我帮我刷的呢。”花少北说。

啊,蕾丝答应着,你和他们的亲密度不怎么高啊。

“我以前和你的亲密度可是高达九十的呢。”蕾丝说。

花少北站起来作势要打他,被蕾丝笑着制止了,他把老番茄的资料双手呈上,“老番茄也是唤醒师啊。”

嗯,花少北说,某幻也是。

“他们怎么苏醒?”花少北问。

“快了。”蕾丝手插兜里,轻轻松松地回答,“给你找件制服,很好看的,你穿不穿?”

“我是不是从休眠开始就穿着这身啊。”花少北看看自己的卫衣和破洞裤,却很干净。

“那倒不是,我无聊的时候把舱盖打开给你换的,你本来没穿衣服。”

“?!”花少北站起来,耳朵红红的,蕾丝看到这反应后轻轻笑了,我可想你,少北。

“真好。”蕾丝说,“我能有独享你的时间。”


但是蕾丝还没感慨完,就想起了通知,编号xyz老番茄苏醒,注意,这不是演习。

这大楼广播就是喜欢给自己加戏。蕾丝说,他揉揉花少北的脑袋,不知道吧,其实他们苏醒的任务就是攻略你。

真是傻乎乎的,蕾丝说,这么久都没发现。

花少北被一连攻击了好几下,生气地站起来要往电梯那走。蕾丝跟上去。

“老番茄为什么会醒啊。”

“发现你不见了呗,他那么聪明的脑子绝对会问系统,系统显然会带他去大楼变化成的医院啊。“

而这个游戏最残酷的一点,大概就是只有死在医院这种予人新生的地方,才能够结束游戏。

我们开始的地方是结束。

而在这里诞生野蛮的爱情。

花少北看见老番茄瞳底的幽暗,随着舱盖的打开,渐渐消散了。

“北子哥!”他开口哑声,却语调温柔。

忠贞不渝,百折不挠。

TBC.

评论 ( 16 )
热度 ( 47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奢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