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少北】你们别拍我肩膀(18)

*攻略文转末世,雷者自避


“老番茄醒了啊。”花少北说,然后看着他拿起一旁叠好的工作服,穿上,走几步。直到被蕾丝捂住眼睛。

“你看够了吗?”蕾丝问。

“蕾丝你挡我眼睛了!”花少北叫,“番茄,番茄你好了吗?如果有点懵没事,我带你去档案室。”

老番茄整整领口,不用了北子哥,我都想起来了。诺亚计划启动,我们该去唤醒他们。

不,还有两个人。蕾丝说,某幻和boy。

老番茄看了看那边的两架还在沉睡的机舱,他们要自己醒来么?像我一样。

“我知道很难受,谁愿意自己死亡呢?”花少北说的时候又不住想起他在医院杀死自己的那个场景,心抽抽的疼。

“某幻是冷静的人。”蕾丝说,“他看见你和老番茄的尸体就会知道什么的,他不会因为自己的私心放弃诺亚计划。”

花少北抬起头看他,蕾丝也正好转头冲他笑笑。

“等等。”

花少北举起手,像上课要求回答问题的小孩子一样,“我们在游戏里刷的好感度,在这里也是一样的吗?”

谁知道呢,总之老番茄和蕾丝现在就是很想亲花少北了。

他们就这么干了,花少北的领子刚被老番茄扯下来,想在他脖子上啃咬的时候,系统大楼“叮”地响了一声,“诺亚计划执行官——某幻苏醒,中国boy叛逃。诺亚计划正式开始。”

花少北难以置信地睁大了眼睛。

某幻苏醒的很快,大概这就是青岛教父的能力吧,醒来后连迷茫都没迷茫几秒,穿上衣服带他们三个走向了主操控室,操控室在万年不变的沉寂下,终于开始慢慢地运转,某幻他们用瞳膜解锁时,大门发出轻微的“咔”声,唤出终见天日的真相。

某幻上前时,那充满了爱意的声音想起来,“亲爱的执行官,你们好。诺亚计划的第六十四代传人,人类度过劫难,如今应该回来了。”

“下面分配任务,蕾丝,花少北,刺杀叛逃人物王瀚哲,老番茄,某幻,进入程序扩大回归范围,时至今日,回归范围只填充到医院大小。“

他们向楼上走去,路过无数不再发光的休眠仓,这是那没能撑过劫难的六十三代人。

但更多的休眠仓闪着蓝盈盈的光亮,老番茄他们躺进执行仓前,亲吻了花少北的额头,惹得花少北躺进去后五分钟脸还是红的。


花少北复活于医院。

蕾丝站在他身后,一如当年将心脏捐献给他那般年轻。

“好久没回来了。”蕾丝说,伸手扶住了医院的墙壁。

花少北笑笑,伸手抱住了他,“欢迎回来。”

正是蕾丝曾对他说的那样。

我们在两个世界都有那深浅而耐人寻味的交集。

我还是不相信boy会叛逃。蕾丝皱皱眉,他比我们都先进入诺亚计划,更早认识初代执行官,他难道还会爱这样一个虚幻的世界吗。

我不知道。花少北说。


而他们下楼时看见中国boy,他站在那里看手臂上如注的鲜血,没有止住的血,也没有变苍白的人。

“我无法死去。”

但是蕾丝举起挂在身上的轻巧激光枪,我们执行命令。

花少北在一旁暗暗拿出枪,若是王瀚哲躲了,那他就是真的叛逃。

可蕾丝一直没有开枪,王瀚哲看他的时候,为什么呢,竟然有一种被看透了的感觉。

花少北给了王瀚哲一枪。

可是当王瀚哲转头看花少北的时候,却只剩下透彻的悲凉,你不爱我,少北。

花少北把枪收回枪夹,你不是中国boy吧。


对方于是笑了,对啊,花少北,你什么时候这么聪明了。我的主体本就愚蠢,他多想离开这安定的地方,去和你们一起干什么诺亚计划,为此不惜与你花少北的bug刷好感,但他是错的,我不同意。所以他成功杀死我,那又怎样呢,你的分身如此心甘情愿去死,你成功了。我不愿意,他只能落得个叛逃的下场。

那中国boy的替身说完就灰飞烟灭。


走,蕾丝说。

“去找中国boy。”

TBC.

快完结了


评论 ( 9 )
热度 ( 30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月奢靡 | Powered by LOFTER